华润万家非商品(Ole微信后台迁移)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发稿时间:2018-06-28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非商品(Ole微信后台迁移)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非商品(Ole微信后台迁移)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华润万家非商品(Ole微信后台迁移)采购项目 一、 项目名称:

 

二、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 采购单位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四、 项目概况: 

根据OLEIT系统整体规划,微信和B2C要进行功能整合且后台实现统一管理,计划完成微信后台迁移工作,实现B2C和微信统一管理及统一维护,同时对现有的功能进行升级和优化。微信后台分成两块,其中一部分功能并入B2C后台,另外一部分功能并入微信管理后台。详见附件《华润万家非商品(Ole微信后台迁移)项目应用需求》 

五、 拟定供应商:广州市信景技术有限公司 

六、 申请理由: 

1、该项目经过两次公开招标公告除广州市信景技术有限公司之外暂无其他单位响应; 

2、本次项目实施基于现有的广州市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所开发B2C一期系统架构,将微信平台的功能和数据与B2C系统进行整合,包括会员、用户、券、商品、订单等数据的融合及系统功能和逻辑的统一,适用单一来源“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广源 

电话:0755-25684059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电子邮箱:liuguangyuan2@crv.com.cn 

监督人员:方明     

电话:0755-22275282   

电子邮箱: fangming3@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8628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