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基层“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发稿时间:2023-09-12 来源: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高质量发展作用,OLE公司纪委决定在OLE公司全国范围内开展基层“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围绕两个方面九大类问题接受全体员工和业务伙伴的监督和投诉举报。现发布专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二、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OLE公司各部门、门店管理人员和员工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方面 

  1.是否存在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在位不作为,工作“躺平”,目标和标准就低不就高,日常管理和服务顾客态度冷漠、言语生硬,对员工困难诉求避而远之,责任担当意识不强,该承担的责任不承担、该协调的工作不协调的问题。 

  2.是否存在以各种形式和名义召集、成立或参与“小团队”“小圈子”的违规组织和活动,谋取个人私利的问题。 

  (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方面 

  1.利用职务和岗位权力,向下属员工、供应商、服务商、合作商等管理服务对象主动索取或收受礼品、礼金或钱款的问题。 

  2.违规挪用或侵占部门/团队各类奖金、津贴的问题。 

  3.以打牌等方式和名义,变相向下属或供应商、服务商、合作商人员索要财物的问题。 

  4.利用职务和岗位权力,将公司商品、设备等公有财物占为己有的问题。 

  5.以虚假报销、超标准报销等方式侵占公司财物的问题。 

  6.违规兼职取酬的问题。 

  7.违规进行会员卡积分,或用他人消费(如团购)私自为自己或特定关系人会员卡积分,以及违规使用赠券的问题。 

  三、反映渠道和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来电、来信、网络等方式向OLE公司纪检部举报上述问题。 

  1.来电。拨打(0755)23945075举报电话,反映问题。 

  2.来信。将信访举报材料以信件形式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31号汉国中心17楼OLE公司纪检部收。 

  3.网络。通过电子邮箱向OLE公司纪检部官方邮箱发送检举控告文件材料crv_olejjjcb@crv.com.cn。 

  OLE公司纪委将依规依纪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欢迎广大员工、供应商、服务商合作商伙伴如实反映、积极提供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 

    

    

  华润万家OLE公司纪委 

  2023年9月12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