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北区双良直燃机2018-2020年度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2018-07-20 来源: 【 字体:

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华润万家西北区双良直燃机2018-2020年度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 项目名称: 

华润万家西北区双良直燃机2018-2020年度维保服务项目 

二、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 

三、 采购单位名称: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四、 项目概况: 

华润万家西北区渭南前进路店、西安未央路双良一键式启动直燃机系统维保项目,项目包含设备定期巡检、保养,全年24小时应急维修、配件免费更换,系统水处理,人员培训,其他相关技术支持。 

五、 拟定供应商: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六、 申请理由: 

因双良公司拥有该空调系统多项专利、专有技术,非设备原厂维保此设备存在较大难度及安全隐患。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8.7.20—2018.7.26)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王智伟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120号华润万家西北总部办公楼 

15339292606 

wangzhiwei33@crv.com.cn 

监督人员:许波029-84203636291213379309296,邮箱xubo19@crv.com.cn 

  

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2018072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