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富等台商企业来深交流 CFO热情接待

发稿时间:2004-08-05 来源: 【 字体:

7月28日,台湾莱尔富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裕丰先生、副总经理张宪钦先生等一行人来到华润万家总部接交流访问,华润万家CFO洪杰先生和副总裁王宏琨先生、IT高级总监熊杰先生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洪杰先生首先代表华润万家总经理陈朗先生对莱尔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洪杰简要介绍了华润、华润万家的历史及发展前景。莱尔富也简要介绍其公司的背景,莱尔富是一家在台湾有一千多家便利店的本土专业零售公司,有六年的历史,是光泉(牛奶)的关系企业。莱尔富明显表示出对在大陆开拓业务的兴趣,席间双方对零售的发展历程、经营环境、业态概念等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座谈充满着友好的气氛。汪总非常感谢华润万家的热情接待,向华润万家赠送了一份精美礼品。随后华润万家副总裁王宏琨先生带领客人参观了华润万家位于深圳平湖的大型现代化配送中心。

随同莱尔富一同来访的还有太元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弘德先生、台湾茂进公司总经理卢光洋先生。此次交流对增进华润万家与莱尔富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茂进公司等台湾公司的相互了解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