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大/综超第二届生鲜大赛圆满闭幕

发稿时间:2004-11-09 来源: 【 字体:

11月3日、4日,华润万家华南大/综超BU第二届生鲜技能竞赛决赛在深圳龙岗店举行。华润万家副总裁Tom Hammer、华南大/综超人力资源总监翟伟等公司领导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技能大赛,共设边猪分割、面包创新、命题蛋糕裱花、蛋糕创意裱花、命题熟食制作、凉拌菜制作和熟食创新7个项目。深圳华强店蒋相才、广州天河东店莫妃扬、深圳西丽店李泳霞、深圳益田店王爱华、中山石歧店肖孝明、广州黄歧店张杰、深圳龙岗店李富明分别夺得各自领域的桂冠。获得了有公司CEO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和现金大奖。深圳益田店王爱华更是连续两届蝉联蛋糕创意裱花项目冠军。

此次生鲜大赛,从预赛到决赛总共历时3个月,共有华南大/综超30余家门店,200多名生鲜技师报名参赛。大赛不但为门店技师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艺、提高操作水平的机会,还选出多个创新项目单品,准备下一阶段在华南大/综超范围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