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接待广东电信深圳分公司访问团

发稿时间:2006-10-31 来源: 【 字体:

10月31日,广东电信深圳分公司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李林梅等一行三人到访华润万家,公司COO洪杰热情接待了来访团,行政与营运支持部总监姜华,信息管理部总监张华文、信息管理部高级经理章忠革也出席了交流会议。
COO洪杰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华润万家的发展历程、公司在中国零售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希望与中国电信从区域性的合作向全国性合作转变,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姜华表示,目前与电信在电话方面的合作已较成熟、稳定,希望得到电信持续的技术支持。张华文就目前与电信合作存在的资费、链路开通周期及各地电信的合方式等问题与电信进行了交流。
广东电信深圳分公司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李林梅介绍了电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各行业的成功案例,还介绍了电信未来的发展趋势,表示电信与华润万家未来的发展趋势吻合,希望与华润万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
交流中双方还就新技术的应用、增值服务、沟通交流平台等进行了愉快的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