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业大会在京召开 华润万家获多项殊荣

发稿时间:2006-11-03 来源: 【 字体:

2006中国连锁百强?零售CEO高峰论坛于11月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连锁百强及知名零售企业的300余名CEO齐聚北京,共商零售业发展大计。全国政协委员、原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席高峰论坛并做了重要演讲。华润万家CEO陈朗,华润苏果CEO马嘉?应邀出席了论坛。
11月2日,第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开幕。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出席大会开幕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做强才能做大”的演讲。
在这次盘点中国连锁业2006年的盛会上,隆重揭晓了2006中国连锁年度人物,华润万家CEO陈朗,华润苏果CEO马嘉?当选。华润万家华东区杨明、蔡世峰和华润苏果魏涛、周丽珍获2006年中国连锁零售业“金牌店长”荣誉称号。华润苏果还获选为2006年度中国零售业区域明星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