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爱心驰援阜宁、射阳受灾地区

发稿时间:2016-06-2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2016年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乡镇出现强雷电、暴雨、冰雹、龙卷风等强对流天气,几十年不遇的特大自然灾害给当地民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华润苏果收到该消息后,于6月24日上午立即启动救援工作,苏中地区门店紧急调集救灾物资分头奔赴阜宁、射阳灾区救援。救灾物资包括饮用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下午2点,送往射阳的物资在射阳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到达射阳县海河镇党群服务中心,该批物资将用于烈士村和陡港村的赈灾。援助阜宁的物资车辆也于下午4点左右抵达阜宁县救灾物资集中点。

“风雨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苏果人希望和灾区人民共担风雨、共度难关、重建家园”,华润苏果业务单元总经理陈兵表示。

苏果超市作为江苏大型连锁超市,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曾先后参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的援助。多年来捐助各类公益事业的物资和善款达千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