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 健康万家——华润万家第九届质量月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7-03-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迎接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华润万家以“品质生活,健康万家”为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九届质量月活动,邀请消费者深入了解华润万家的各项质量管理措施。

今年华润万家质量月活动于3月1日在其官方自媒体平台上正式启动,活动囊括操作间开放、参观DC仓和供应商基地、蛋糕DIY、你点我检等,让消费者了解我司对源头商品准入、物流运输、安全检测、食品加工等各环节食品安全的管控措施。顾客纷纷表示,华润万家在选择合作企业上有严格标准、在商品验收检测上有严密把关、在后场食品卫生加工上有严谨操作,切实感受到消费者权益有坚实的保障。目前全国省级公司共开展活动28场。

在向消费者展示食品安全管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华润万家邀请辖区内的政府部门进行普法宣传,邀请科研专家现场传授日常食品安全原理,同时也重视对相关方及其员工的管理与培养,通过有针对性的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提高供应商及其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另外,近十万一线员工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大考、层层选拔,决出各区域三名成绩优秀的员工,将参与4月14日的全国食品安全知识总决赛。

华润万家质量月的成功举办,得到政府、行业、媒体等社会高度关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的同时,树立了华润万家企业公民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