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食安委督察组视察南区业务单元南宁东葛店

发稿时间:2017-09-04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9月1日上午,国务院食安委督察组一行视察南区业务单元南宁东葛店,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永强副局长、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黎君君局长等领导陪同。

督察组一行在视察过程中与门店员工亲切交流,对门店在经营过程中如何开展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重点对门店农药残留检测室、散装熟食、果蔬、肉类等销售专区进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同时,对商品进货来源、相关资质证照和台账进行核查,对门店处理商品质量投诉和生鲜商品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解。督察组对华润万家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华润万家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机制。

最后,督察组希望,华润万家作为央企优秀零售企业,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食品安全风险底线,确保从“田间”到“舌尖”的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