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上海万象城新店开业

发稿时间:2017-09-2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3日,Ole’上海万象城店盛大开业。这是Ole’在上海的第六家门店,也是Ole’在全国开的第38家门店。Ole’上海万象城店坐落于吴中路万象城,这里是上海人口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为了满足商圈周边的顾客需求, Ole’上海万象城店在商品品类的选择上加强了西式产品的丰富度,同时也强化了西式生活的体验感。

开业当天,精选各国优质商品的西式精品专区和首次进入中国便选择入驻Ole’的意大利顶级火腿ZUARINA所在的意大利美食专区就吸引了众多顾客的关注。而当一米多长的金枪鱼现场开切时,更是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寿司区和熟食区连在一起专门开辟的美食专区也受到顾客们的青睐,他们三三两两购买了心仪的美食后就坐在旁边的用餐区边吃边聊,很惬意。而当天以“舌尖上的仪式感”为主题的英式下午茶媒体专场活动也让到场的媒体记者们赞叹不已。现场还有“欢乐音乐SHOW”,由外籍乐队现场表演,从美食到音乐,都是浓浓的西式风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