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一行莅临苏果调研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28日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一行莅临苏果奥体庐山路店调研,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苏果业务单元总经理陈兵等陪同。

刘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门店招商区、3C数码中心、进口品类中心以及平价蔬菜销售区等区域,了解了门店基本情况,以及在应对电商冲击、迎合消费升级方面所采取的有关举措,包括招商提高餐饮比重、推动商品提档升级、开展O2O业务、即将尝试生鲜餐饮化等方面。期间,刘主任重点了解了进口商品经营数量、产地及销售情况,并对苏果进口商品呈现的增长势头表示赞许。之后,刘主任一行又来到生鲜区,在“平价蔬菜销售区”驻足,在看到门店蔬菜品种丰富、品质新鲜、价格实惠,以及听取有关平价蔬菜经营情况的介绍后,刘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对苏果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苏果创新转型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