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全国物流标准化现场经验交流会组织参观北辰DC

发稿时间:2017-11-1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11月15日,国家商务部在天津市组织召开全国物流标准化现场经验交流会,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郑文司长、王选庆副司长,及全国各省、市商务系统主管领导、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会。

华润万家物流部代表应邀作了大会发言,分享了物流标准化工作落地执行的经验。近两年来,华润万家与上游供应商大力推行带板运输合作,提高商品流转效率。在此基础上还开展了一系列供应链优化创新,包括端到端效率提升、联合预测与补订货优化、搭建中小供应商集货平台等一系列举措,取得了初步成效。商务部及各省商务系统、行业协会对此高度肯定,授予了多项荣誉,并连续在多个试点城市给予物流标准化补贴。

现场会当天,华润万家北辰配送中心做为全国物流标准化实践展示基地,迎来了200余位全国各省商务系统领导及行业代表莅临参观指导。华北区物流部现场演示了与上游供应商进行带板运输交接商品并快速分拨配送到店的运作流程,受到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