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华润万家荣获2017年度“沈阳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18-03-2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3月15日,沈阳市工商局、沈阳市消费者协会隆重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表彰大会,辽宁华润万家荣获“沈阳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并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上台接受沈阳市政府领导颁发的“2017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牌匾。

“沈阳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的评比,是2018年3·15期间沈阳市工商局及消费者协会的重点工作,经过基层消协推荐、消费者公开投票、沈阳市消协综合评定等程序,从众多企业中选拔出来的。它们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商品和服务,努力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赢得了消费者满意。

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在表彰大会上,充分肯定了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协组织及获奖企业的工作,对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沈阳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