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江西公司2家门店获江西省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

发稿时间:2018-03-2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3月27日,江西省食品安全办、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7年度“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华润万家江西公司红谷滩店、新余店获得首批授牌。

江西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一华、梁义敏,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琰,南昌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唐旭平等领导,及新闻媒体朋友在授牌仪式结束后纷纷走进华润万家江西公司红谷滩店详细了解肉、菜、鱼等农产品的销售、溯源情况。

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上官局长详细询问了卖场内鸡蛋、包装蔬菜、黄鱼等商品二维码溯源情况,并对华润万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上官局长勉励华润万家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示范带头作用,把好老百姓食品安全的重要关卡,让江西的老百姓吃得更放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