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安朝阳门店等7家门店获西安市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授牌

发稿时间:2018-04-1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4月4日,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西安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食用农产品示范市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市莲湖区举行,省食药局、市食药局、区政府、各区县食药局等相关领导莅临。会议旨在为2017年创建工作中取得成绩的超市、市场授牌,并对2018年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广泛动员。

华润万家西安朝阳门店、西安太奥广场店、西安未央路店、西安纺六路店、西安长安新都市店、西安三桥新街店、西安高陵陕汽店获得首批西安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单位”授牌;华润万家朝阳门店作为创建企业代表发言,传播创建经验,朝阳门店表示:将继续保持现有创建成果,发挥行业模范带头作用,努力钻研、积极创新、积极改善,为营造真正安全、放心的百姓餐桌环境提供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