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深圳布吉百鸽笼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8-05-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华润万家一贯以优质的商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当地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2018年4月26日,华润万家深圳布吉百鸽笼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翔鸽路2号深圳华润万象汇负一层,营业面积5780平方米。

该新店在多次组织定位研讨后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优化升级,满足消费者“一站式休闲购物”需求的同时,在原有八大品类中心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创新,推出美食荟、龙虾馆、牛扒馆、鲑鱼馆,以及美妆中心、网红商品、进口商品;同时淘汰同质化、低效商品,涵盖了周边社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配合周边商业配套设施,该新店将给布吉区域的消费者带来“品质、家庭、生活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让世界级品质触手可及。布吉百鸽笼店的顺利开业进一步扩大了华润万家的品牌影响力,也将成为该片区最理想的休闲购物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