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不懈抓,华润万家开第三方食品安全外审启动会

发稿时间:2018-05-3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近期,华润万家在上海顺利召开了2018年第三方食品安全外审启动会。各营运区域总监及47家门店店总、生鲜管理人员及门店合规专员等人通过现场及视频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质量管理部负责人作开场发言,阐述了上海华润万家自2015年加入华润万家食品安全审核以来三年间取得的进步,也指出在食品安全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处。启动会同时传达了上海华润万家总经理陈兵总及深圳总部EHS质量管理部对2018年门店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务必杜绝红线问题的发生,确保商品抽检合格率100%”。

随后,质量管理部就上海华润万家2017年第三方食品安全审核结果及2018年审核变化、审核目标、考核方案、总部指标、领导期许等作了沟通、分享。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还积极讨论交流了食品安全工作中发生的问题、疑惑。

各营运区域总监,也就区域内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发表了意见和承诺区域目标的决心,对店总作出达成食品安全审核目标的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对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需求。生鲜部负责人对于审核中扣分频率高的商品标签以及联营厂商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表示全面配合门店提升食品安全标准。营运部要求各店店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经营者主体责任的认识,提升现场标准,保障食品安全,并要求门店食品安全工作应遵循“三是五有”“奖罚有度”的理念,实实在在的提升食品安全标准,也期许各部门全面支持门店工作,上下一心,促使门店更有力达成各项指标。

会议最后,所有与会者签署了《2018年上海华润万家门店食品安全审核承诺书》,对此次第三方食品安全外审工作作出郑重的承诺:“上下一心保障食品安全,共筑良好社会形象”,彰显了华润万家对消费者负责,对食品安全常抓不懈的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