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润万家邀请儿童绘画大赛获奖选手参观仙泉湖养殖基地

发稿时间:2018-06-1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17日,广州华润万家携手广州市孤独症儿童服务者协会以及优质供应商仙泉湖养殖基地组织了一次特别关爱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我心中最美好的人”绘画大赛获奖小朋友及其家长、老师一起免费参观仙泉湖养殖基地。

活动中,孩子们参观了生态养殖基地鱼塘、工厂化繁育车间、净化提质车间等,详细了解每一条有“身份证”的鱼是如何长大、如何游到市民的餐桌上。期间,广州华润万家还为孩子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展示本次参赛获奖作品。同时,小选手们现场尽情涂鸦,共同描绘百米环保长廊,展示绘画天赋。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绘画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儿童的童真童趣,也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广州华润万家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提倡团队精神,通过关爱特殊群体的慈善公益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与正能量,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