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助力广州从化荔枝青岛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8-07-0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7月3日,广州市从化区政府在华润万家的协助下,在青岛市李沧区乐客城广场举行2018年广州从化荔枝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广州市商务委、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从化区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青岛华润万家等单位承办。广州市从化区副区长李东强、青岛市李沧区副区长张在厚出席推介会并致辞,100多名水果流通行业企业、商会、协会代表出席。

广州从化地处北回归线南北,气候适宜,果实清甜可口。目前从化区荔枝种植面积30万亩,品种达40多个,预计今年产量将达6万吨,迎来大丰收。为了让广大果农丰收又能获大利,帮助果农拓展销售渠道,华润万家青岛各门店开设专柜销售从化荔枝受到各界好评。华润万家山东公司被广州市从化区农业局授予广州从化区系列农产品销售城市合伙人称号,这样既能带动果农增收增效,也让青岛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千里之外的岭南佳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