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举办2018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7-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及华润成立80周年,7月19日,华润万家党委在深圳举办了2018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公司管理团队其他成员,总部直属及业务单元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业务单元/省级公司总经理、总部部门负责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议程包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及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等。大家共同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外,在华润万家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梁家河》中的4篇文章和集团党委傅育宁书记在今年集团于延安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上题为《初心》的讲话,并交流学习体会;印发了《华润万家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徐辉书记代表万家党委与各业务单元党组织书记签署了《华润万家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并对华润万家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予以表彰。

在活动的最后,徐辉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题为《发扬“东纵精神”,不忘初心,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的主题党课。徐辉书记强调,我们要思考如何在创新的过程中做到“敢为人先”;我们要善于发现和发挥团队中每个人的优点和长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多做工作;我们要直面工作中的矛盾和困难;我们要提倡担当、有为,鼓励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坚决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