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在杭州、南昌同天启动高温送清凉接力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8月7日正式入秋,但全国多地仍在高“烤”。高温下,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无畏“烤”验,用脚步丈量大街小巷,顶着烈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是环卫工人,是停车收费员,是建筑工人,是消防队员,是公交车修理工……华润万家坚持承担起社会责任,已持续多年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华润万家江西公司近三年已为高温工作者提供近10万瓶水。

8月7日,华润万家在杭州、南昌同天启动高温送清凉公益接力。华润万家浙江公司联合可口可乐、杭州文广共同发起了“一瓶水接力”夏季大型送清凉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为城市高温一线工作者用一瓶水传递清凉,接力爱。华润万家旗下VanGo便利店在杭州门店都将免费为城市高温一线工作者提供避暑场地、矿泉水、风油精、十滴水 、扇子等避暑物品。

同时,华润万家江西公司还积极参与由新浪江西、南昌同城和南昌发布发起的“一杯水”清凉接力公益活动,联合华润怡宝在叠山店、解放店、第一街区店、地中海店分别设置了“爱心休息站”,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巡警、环卫工、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提供免费的怡宝水、消暑水果、应季药品等物资和休息场所,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