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全新一代店铺亮相上海陆家嘴

发稿时间:2018-12-2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12月23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全新一代店铺——Olé Ville,在上海核心CBD陆家嘴L+Mall正式亮相。这是Olé全国第51家门店,也是Olé在上海第7家门店。升级的Olé Ville,通过不同生活方式的品类组合场景和现场服务,巧妙的将有故事的商品与空间结合,把自由、快乐的情绪融入至现场情景体验中,让消费者在ville中探索、分享、发现生活的美好与多样性。

Olé Ville在空间平面规划上更强化顾客、商品、空间三者之间更自由的连接。如这里有现点现烤的面包坊、目前Olé目前最大的日式料理专区、可边喝精酿生啤边观赛的啤酒吧、按照主题式陈列囊括了近2000款日本商品的日式专区以及Olé首个高档医美专区。

近年来,华润万家一直致力于升级并加快发展Olé高端精品超市。华润万家CEO徐辉认为,传统业态无法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高端消费者对购买高档产品这一购买行为的要求不断提高,精品超市的市场需求在逐渐增长。如何抓住高端精品超市当前发展的战略机遇,对促进零售业市场的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以西式生活元素为主导、多元场景融合为创新的Olé Ville,是Olé在坚守零售核心的版图上迈出的坚定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