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至OLE成都万象城店检查并调研

发稿时间:2019-01-3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1月31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及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一行人到Olé成都万象城店检查工作,并对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推广情况进行调研。Olé西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陪同接待。

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省长在Olé西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超市卖场进行了巡视,门店店长分别介绍了卖场布局、销售业绩达成以及节日商品供应情况;随后店长对门店食品安全管控措施、货源渠道及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同时查看了卖场农产品检验检疫证明的公示,还了解了每季度门店会员日销售情况。

在调研期间,李云泽副省长对门店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措施提出了建议与需求,同时对门店开业六年仍保持每年销售业绩双位数增长、节日期间门店针对民生商品的准备及卖场商品氛围的呈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并指出门店要高度重视民生商品的节日供应以及顾客的反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