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带市民走进生鲜基地 探访“食品安全”

发稿时间:2019-03-07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都是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如何保障食品安全,就成为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工作的重中之重。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在3月5日启动了以“美丽生活 品质同行”为主题的“3·15”质量月活动。

3月5日,华润万家浙江公司邀请了消费者、媒体代表,走进华润万家浙江公司供应商——麟海蔬菜基地进行参观,了解华润万家对食品源头生产环节的严格管控工作。活动结束后,顾客和媒体纷纷表示,基地种植高标准、超市管控高要求、政府严格监管,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近年来,华润万家浙江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食品安全”标杆,2017-2018年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共有12家门店通过杭州市品质食品示范超市门店验收、浙江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验收。华润万家一直专注于把控食品安全,搭建食品安全的全链条可追溯体系,推进农产品二维码追溯。目前华润万家杭州品质食品专区的商品已实现100%二维码可追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