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喀什深喀大道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9-06-24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6月19日,华润万家喀什深喀大道店盛大开业。新店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深喀大道深圳城4幢商超区一层。该店租赁面积9357㎡,卖场经营面积4127㎡,招商面积855㎡。主要经营蔬菜水果、鲜肉水产、粮油酒水、小食品、洗化用品、小家电、文化用品、日用杂品、针棉用品等1.5万余种商品。

喀什深喀大道店为华润万家首家仓储式大卖场,是集批发、零售于一身的创新型业态。作为现代化的大型商超,引进了自助收银机、O2O电子商务等多种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便利。为能够给喀什人民提供更齐全、更优质的商品,通过陕西公司、新疆公司整合优势供应链,同时利用强大的物流体系,引进一带一路特色商品380余支,B2B及量贩装商品780余支、进口商品1100余支,首次进疆商品570余支,将价格更便宜、种类更丰富的商品及时从全国各地配送到喀什。

作为长期在民生行业深耕细作的央企,华润万家将最新的行业理念、最先进的零售技术、最好的商品带入喀什,服务于喀什百姓,为当地人民生活增添色彩。同时,华润万家还计划以喀什店为起点,通过自身力量,引领更多的企业与机构共同参与,帮助新疆各族群众解决就业、教育、便民服务、产业发展等问题,打造全方位、可持续、可复制的援疆模式,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