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滩减塑助力海洋环保 Olé在深开展志愿净滩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月19日,为进一步倡导和科普海洋环保理念,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责任,由Olé精品超市、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及“Sea Change”环保葡萄酒品牌联合发起的“OléSea Change”公益净滩活动在深圳湾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40名Olé员工志愿者与“Sea Change”品牌代表,在仁渡海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海岸线悉心清理、收集各种垃圾,并根据垃圾自身的材料、用途、大小等属性逐一记录和分类,使其成为进一步分析研究深圳湾海洋垃圾构成的数据资料,为政府部门海洋垃圾治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最终,整场净滩活动共清理垃圾15袋,总计超过141.4公斤,经统一打包后送往垃圾处理部门集中处理。

本次Olé联合仁渡海洋及“Sea Change”发起的公益净滩活动,是希望从内部做出表率,以身作则,通过团队的身体力行,进一步倡导和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同时也希望以此引起更多消费者和企业对海洋污染的重视,动员社会共同参与绿色环保的行动中,共同保护海洋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