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精品超市重庆第四家门店落地朝天门 “美食家”餐厅首亮相

发稿时间:2019-09-0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9月6日,伴随重庆来福士广场的开幕,华润万家旗下高端品牌Olé精品超市全国第53家门店正式落子朝天门。新店毗邻渝中区商业中心,是Olé在渝布局的第4家门店,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Olé围绕多国美食文化元素打造的“美食家”主题餐厅也首次在朝天门店全新亮相。

该餐厅在Olé固有的美食中心概念基础上升级打造,占地约500平方米,与卖场紧密相连,内设有开放式包厢及70余个景观休闲坐席,是Olé同城现有门店中,餐饮区域最大、餐食选择最丰富的一家,经营牛排、意面、沙拉、披萨、咖啡等西式轻食,现场即食餐饮体验全面提升。

在本次新店现场,围绕一带一路主题的商品陈列也尤为瞩目,来自新加坡、泰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智利、韩国等沿线国家的畅销零食、伴手礼、红酒琳琅满目。目前Olé一带一路商品采自40余个沿线国家,共计8000余款,2019年上半年累计产生销售额超过20亿元,销售增长显著。重庆作为西南区域唯一中央直辖市,同时也是我国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对Olé的市场布局、商品引进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随着朝天门店的落地,能为重庆市场需求带来更为多元、丰富的补充。

2019年,作为Olé成立15周年的重要年份,Olé还将于本月在昆明恒隆广场、深圳海雅缤纷城、济南华润万象城陆续开出3家新店,全国门店数预计达到56家。其中,昆明恒隆店为Olé进驻云南的首秀之作,门店版图将扩大至30个城市,进一步夯实国内市场布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