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在企业管治调查中名列第二(节选自《欧洲货币》)

发稿时间:2003-10-23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由全球权威财经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 Magazine)举办之企业管治调查中,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在众多香港/中国企业之中得分排行第二,而在整体新兴市场当中排行第六。是次被调查的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南韩、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阿根廷、墨西哥、巴西及南非。华润创业共取得 75.3的总分,以0.2分的差距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和记黄埔。

「欧洲货币」向全球主要指数上市的企业进行问卷调查,一共收取了187家企业在五个范畴上的响应: 控制权的透明度及权利、财务披露、董事会架构及程序、投资者关系及管理层权益;总分按每个问题的得分以及其比重计算。 连同于6月份由Institutional Investors颁发的四个最佳投资者关系殊荣,华创相信公司已建立起一个较良好的基础以继续推动投资者关系的活动及进一步提倡优良的企业管治制度。

[香港,2003年10月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