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角力采购大会(深圳商报)

发稿时间:2004-11-12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据了解,在上届采购大会中,华润万家派出了一批专业的采购队伍,约见了近600家各行业的生产商,收效明显。今年华润万家参展的展位面积约54平方米,将继续派出超过100名的专业买手到场参会, 对食品、日用品、服装、家电等商品进行采购。

目前,华润万家全国门店数已超过460 家,主要分布在香港、广东、北京、天津、江苏和浙江等地,员工人数将近15000人。2003年华润万家以103.2亿元的销售额,名列中国连锁企业百强第九位,蝉联广东零售商业企业排名第一位。

今年5月底,华润万家启动了新品牌战略,公司远景也愈加完整和清晰。华润万家,令顾客值得信赖的购物焦点,将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通过努力不断改进,务求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更便利的购物环境, 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完善的服务,从而帮助顾客享受更美好生活,以切合“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