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二三线城市开大店

发稿时间:2008-06-30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开店迎客的短短5分钟后,上百只甲鱼所剩无几;噔噔作响的菜板上甩出的条肉,远远满足不了外边等候顾客的需求;大袋大袋的大米直往推车里送,几米高的米堆很快平了……昨天,久违的一店带热一城场面重现,地点就在华润万家上虞天城店。

  近200平方米的进口商品区是该卖场一大亮点,汇集了东南亚、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饮料和休闲食品共500多个品种。另外还有洋酒、进口红酒专柜,内设恒温酒架,更好地保证了高档红酒的品质。如此规模,在当地目前算是最大的。

  华润万家还带去了环保、时尚的理念。在超市各个显眼位置,随处挂着 “环保至上”的宣传单;如果顾客不想付费使用塑料袋,华润万家推出了免费租用环保袋。

这是华润万家华东区在绍兴地区的第四家门店。华润万家之前做过调查,在长三角地区符合GDP规模标准、能够支持综合超市的二、三线城市多达90多个。尤其是在浙江,他们的发展不会减速。



华润万家上虞天城店,推出的时尚环保袋很受顾客欢迎。 (杨冠美 摄)

(2008年6月26日 文章来源:钱江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