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益”起来 华润万家2016群主武林大会完美落幕

发稿时间:2016-09-30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9月28日,由新浪陕西、华润万家西北区联合主办、陕西自媒体人组织参加的“2016群主武林大会”在西安太奥广场成功举行,活动紧扣公益和食品安全主题,包括微博红人、微信群主、社群达人,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宣传,提高全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聚集陕西地区的社群力量,推荐优秀的“食品安全”示范企业。2016年社群经济蓬勃兴起,提供优质食品的社群商家日渐增多,陕西涌现出一大批在全国都非常活跃的新农人群体,食品安全也成为亟待重视的问题。

2016年10月1日,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一周年,陕西的食品安全有了长足的改善。作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连锁商业企业华润万家也在食品安全方面不遗余力,建立起了自营的面点中心,1984面包坊。

华润万家西北区市场营销部总监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市场的发展,社会信息化时代的变更,我们发现,零售最终回归到了商品本身,商品的质量才能代表一个商家的质量。华润万家发展数十年,食品安全一直是我们追求的首要目标,也是我们对于合作供应商考量的首要因素。在食品安全这件事上,相信在坐的各位商家与我们理念一致;而媒体朋友的热情关注更为商家和顾客提供着顺畅沟通的平台,促进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让我们携手并进,将食品安全进行到底!”

新浪陕西工会主席、战略合作部总监讲到:“去年的群主武林大会上新浪陕西与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签署了共同开设新浪陕西慈善公益频道的协议,同时,双方联合发起成立了新浪陕西人人微公益基金,我们倡导“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现代互联网公益理念,积极参与了多项爱心公益活动。今天,我们将通过新浪陕西人人微公益基金食品安全专项活动,线上线下募集爱心资金,用于陕西省滞销农产品的扶贫救助,并通过华润万家门店销售。”

华润万家西北区相关同事指出:“一直以来,华润万家西北区都非常关注和热心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地震捐款,水灾送物资,慰问爱心小学等等;而自从华润万家生鲜直采项目开始以来,我们更加关注周边的爱心农业。真诚邀请现场的各位朋友今天参与合阳红薯和冬枣的爱心认购活动,为自己选购高质量的生鲜商品的同时,也送出自己的爱心,与华润万家一起,为国家农业扶贫贡献小小的力量。”

一场武林大会,聚集了八方豪杰,让西安这座十三朝古都的雄风再次彰显,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实体经济需要加强互联网+,网店需要加强线下体验,新媒体人需要不断实践与创新,食品安全是我们永远不能松懈的话题。通过一场大会能够让人们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识新媒体在新常态下的作用已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