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乐购门店携手政府举办消费维权咨询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17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围绕本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多地乐购门店携手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维权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为市民提供现场政策法律咨询、消费投诉及消费体验服务等,共同助力提升市民维权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搭建更为便捷的维权通道。

每年的3.15消费维权活动,都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关注和参与。今年的活动也不例外,现场邀请了包括商务局、工商联、统计局、卫生局、环保局、公安局、财政局、城管局等行政执法部门和电信、邮政、供电、水务公司等大型公共服务企业设立法律宣传台、真假商品展示台、投诉受理台等,为消费者释疑解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接受消费者咨询、解答问题,认真受理消费者的申诉、投诉和举报,并通过展板及资料派发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宣传维权法律法规。

除维权咨询活动外,不少由行业协会提供的农副产品现场检测,各社会团体组织开展的免费钟表、电器、理发、义诊服务及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等丰富形式也同步在活动当日展开。

一直以来,乐购以依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共同促进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营造诚信良好的消费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