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华润万家启动第九届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 字体: 访问量:

华润万家作为根植本土、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的零售集团,始终将食品安全置于一切工作的首位。2017年华润万家质量月活动于3月1日正式启动,在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中,全国各地的华润万家门店也陆续开展了“基地考察走访”“厨房开放参观”“你抽我检验质量”“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公开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朋友切身感受华润万家用心构筑的食品安全“防火墙”。

近日,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邀请了12名顾客到华润万家供应商生产基地之一的——厦门银祥集团进行参观。银祥集团是一家以无公害饲料生产为基础,无公害畜禽、水产养殖为纽带,无公害畜禽屠宰及肉制品、豆制品、油脂加工为核心的产业链型集团,华润万家厦门地区门店的冷鲜肉、豆制品等货品大部分来自银祥。福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李会茹告诉记者,现在顾客们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借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开展了本次活动,让消费者在实地参观后知道超市提供的都是安全、健康、卫生的食品,可以放心选购。

活动中,华润万家工作人员和12名顾客深入参观了银祥的SFK生猪屠宰与分割生产线、豆制品深加工线等车间,了解产品的加工过程和保障食品安全的做法。返程途中,参与活动的顾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华润万家提供的产品更加放心了,希望超市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互动参观活动,以后也将继续支持华润万家这个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