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举办“进口食品节” 泰国代表现场推介泰国美食

发稿时间:2017-04-24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进口商品成为食品领域消费升级的重要品类。4月21日,苏果携手“东方快船”等几家进口食品重点供应商在苏果南京黄金海岸购物广场举办了“进口食品缤纷购”启动仪式,泰国驻华使馆商务代表曾皓月也受邀参加,现场向消费者推荐泰国的美食和文化。

苏果商品部进口商品负责人梅国平向记者介绍,“近两年进口食品的消费日趋旺盛,每年都以50%以上的增幅在增长。目前为止,苏果和东方快船在内的几家重点供应商联合引进开发了3000多种来自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国的有代表性的美食。受到消费者欢迎。以东方快船为例,他的优势是品类丰富、品牌精选,契合苏果在选品方面的需求。未来在进口食品方面,苏果会从新品引进、市场推广、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提升、创新,和供应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在启动仪式上,东方快船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东方快船致力于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球产品,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这与苏果致力于成为国内卓越的零售的愿景也不谋而合。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目前苏果引进的泰国商品有200多个sku,销售额也比较可观。这个数字有望在未来得到进一步提升。

现场还举办了有奖问答,试吃、泰国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据介绍,为了回馈广大顾客。从4月19日-5月2日,顾客在苏果大业态门店购买进口食品满138元可返50元现金抵用券。最高可返100元。此外还推出了多款特价商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