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便利店独家开启App Store 充值卡促销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31 来源:网易新闻 【 字体: 访问量:

8月25日至8月31日,华润万家旗下零售店开启App Store 充值卡促销活动。消费者购买App Store充值卡即可在微信公众号(App Store 充值卡)上获取特定金额的赠品码。购买100元、200元、500元面值的充值卡可获得卡片面值5%的赠品码,购买88元面值可获得5元赠品码。赠品码使用规则和充值卡相同,充值到App Store账号即可进行软件、游戏等付费项目的购买支付。

据悉此次活动渠道由华润万家独家进行。参与的零售门店为全国华润万家旗下零售店包括华润万家商超/便利店、乐购超市、Vango便利店等多种业态形式。

App Store充值卡于今年7月正式入驻华润万家,由国内知名礼品卡品牌神州黑鹰百卡汇负责完成落地。百卡汇所属的神州黑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神州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和美国黑鹰网络控股公司合资成立,先后成功帮助携程卡、唯品卡、亚马逊礼品卡、App Store充值卡完成落地工作。百卡汇线下渠道现已完全覆盖全国各省,给国内消费者带去更全面的礼品卡认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