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旗下精品超市Ole'双店同时开业

发稿时间:2017-10-30 来源:深圳商报 【 字体: 访问量:

昨日,华润万家旗下的Ole'精品超市双店开业,分别入驻深圳万象天地、深圳壹方城。这意味着深圳将有6家Ole',Ole'在全国的数量达到41家。

Ole'深圳万象天地店面积4485平方米,新店时尚、具有“国际范”。这个大型精品超市增加了“体验式商业”分量,顾客既可购物,又可就餐,还增设了苏格兰威士忌专区。新店对以往Ole'的美食中心做出升级,增加了专门的就餐区域,满足周边白领顾客的午餐需求。顾客可以在这里挑选O'VAMOS的西式简餐、在牛排吧品尝澳洲牛肉、在日式料理区尝试苏格兰三文鱼,也可以在面包坊来一份健康欧包,配上Gee咖啡吧经典的手冲咖啡。该店还首次引入好色派沙拉,给追求低卡饮食和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多选择。

昨日,Ole'壹方城店也同时开业,成为入驻宝安区的第一家精品超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