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二十年最佳合作伙伴奖颁发

发稿时间:2017-11-04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 字体: 访问量:

11月2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大会上,协会颁发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二十年最佳合作伙伴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协会,给予行业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最佳合作伙伴奖(媒体)
过去五年,我们的媒体伙伴为会员发声,为政策建言,为公众传播行业正能量,为社会推广协会新举措。希望未来更紧密地合作。

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经济日报、工人日报、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都市报、国际商报、证券日报、中国商报、北京商报、中国经济时报、界面、龙商网、零售老板内参、中国连锁、品途、联商网、商业观察家、第三只眼看零售、灵兽传媒、零售世界、钛媒体、开店邦、餐饮老板内参、商界、微吼(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合作伙伴奖(企业)
获得优秀合作伙伴奖的企业只是协会众多合作伙伴中的优秀代表。过去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这些合作伙伴对协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财力、人力、智力和资源诸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在有些项目和活动中,合作伙伴和协会已经不分彼此,融为一体,深深地感动和激励着协会同仁。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宁置业商业广场公司、新城控股集团、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艺康集团、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宝洁(中国)营销有限公司、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保莱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得利捷(深圳)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部、浙江上扬商业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冠商业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兄弟商业设施有限公司、福建明博商业设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开利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成都信得实业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智能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拍档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京东到家元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旺众商用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路凯包装设备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汇达招牌制作有限公司、广东欧富隆自动货架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石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北京数衍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市韩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诺思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抢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华士盘点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脱普日用化学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金文食品有限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德勤企业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香港利丰集团(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