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携陈法拉空降杭州华润万家 解锁澎澎弹润少女肌

发稿时间:2017-11-27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11月24日下午,OLAY玉兰油携手代言人陈法拉莅临华润万家濮家店,共同揭幕品牌革新美肌沐浴乳——肌底液沐浴乳,揭秘微米精油导入科技,解锁24小时澎澎弹润少女肌密。

宝洁公司是全球日用消费品领域的领导企业,在过去多年,华润万家与宝洁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为经营理念,并赢得了广大顾客的长期支持与信赖。今后,华润万家和宝洁公司将会一如既往贯的继续履行承诺,不断合作与创新,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越的商品,精致的生活。

活动当天,许久未露面的香港女神陈法拉依旧以闪耀少女肌夺目全场,虽然目前的她赴美留学以学生为正职,但也坦言其实课业繁重时常无暇顾及护理,对肌肤的保养全靠一瓶OLAY肌底液沐浴乳。同时分享到美国的气候也多变时常非常干燥,坚持使用OLAY沐浴乳后即便是手肘这样容易干燥起皮的部位也十分光滑,能够24小时保持澎弹水润肌。随后,陈法拉还在现场实际配合操作实验,展现出肌底液沐浴乳采用的微米精油导入科技对肌肤锁水保湿拥有明显效果,并为幸运粉丝送上了亲笔签名的该款法沐浴乳礼盒,祝愿大家都能够拥有弹润少女肌。

活动现场,女神陈法拉不仅大方分享其拥有闪耀肌肤的背后秘密正是OLAY玉兰油肌底液沐浴乳,更亲自参与演示滋润大实验,从水润度、光洁度和亲肤度几点检验产品,证实新品强大的锁水力,由内而外打造澎澎水感肌。活动最后,陈法拉热情为到场粉丝赠礼合影,并与华润万家及宝洁集团互赠鲜花留念,祝愿双方合作业绩长虹。

秋冬季节肌肤容易干燥暗沉,更需要悉心呵护与保养,陈法拉也表示选择一款满足肌肤真正需求的身体护理产品很重要,不仅可以保持长效水润更能够在冬季养成嫩白亮肤。趁深冬来临之前,即刻拥有女神同款OLAY革新肌底液沐浴乳,一起告别干燥,解锁澎澎弹润少女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