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消费升级 苏果打造“全球荟萃”进口商品节

发稿时间:2017-12-0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水平的日益增长,品质好、口碑佳的进口商品备受顾客青睐。针对市场需求,苏果不断加大进口商品渠道拓展和商品引进,旨在把更多网红、新潮、有品质的进口商品和消费者分享。记者获悉,11月29日-12月12日,苏果推出“全球荟萃”进口商品节,精选大量进口商品开展单品促销、返券等大力度优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双12”打前战。

记者昨日走访苏果光华路购物广场,刚进入卖场2楼,几组专门搭建的进口商品地堆就映入眼帘。据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驱动下,进口商品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品类。目前苏果一共引进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种进口商品,今年的销售增幅达到150%以上,是增幅最高的商品品类之一。

此次“全球荟萃”活动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苏果按照封面会员商品、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进口洗化把参加活动的包括咖啡、牛奶、休闲食品、葡萄酒、饮料、面膜、牙膏等进口单品分别陈列。不再按商品品类陈列,而是从消费需求出发提升顾客好感度和体验度。买一袋德运调制奶粉、一袋亨利坚果干即食谷物一家人营养又美味的早餐就搭配好了,还可以再买一瓶进口红酒,睡觉前一杯养颜美容。这些丰富的“场景化”消费模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选购。一位正在挑选的方小姐告诉记者,“一直想尝试一下网红瑞士三角巧克力,网购又担心不是正品,刚好苏果有活动一条才9.9元,既保证质量价格也优惠,而且口味也齐全。”会员不仅可以低价抢购进口食品,进口洗化也优惠多多,比如澳芝曼绵羊脂维生素E霜/维他命E修护霜仅售29.9元一瓶。

据介绍,11月29日-12月12日活动期间,苏果还推出“进口食品满198返100”活动,消费者在苏果购物广场、社区店购买进口食品满198返1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单张小票最高限返一张。12月13日-30日可兑券,使用时单笔消费限用一张,用券时不出券(封面商品、联营柜台不参与返券,福利卡、烟酒柜台、招商、团购、便民服务不参与兑券)。马来西亚杰克方形威化酥、益昌老街冲饮、法国拉菲传说波尔多葡萄酒、新西兰安佳全脂牛奶、塞浦路斯进口普瑞达果汁、丽得姿领先润美面膜、泡飘乐多用途洗衣皂等网红爆品都将参与活动。此外,12月8日-10日,在部分购物广场一次性购物满108元即可领取挂面一筒,单张小票限送一筒,每店限1000份,送完即止。此外,记者还发现,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苏果光华路购物广场却已经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氛围,大大小小的圣诞树装饰着整个卖场,不少跟圣诞有关的用品玩具都被摆到了显眼的位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