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é深圳首家母婴室亮相深业上城

发稿时间:2018-01-19 来源:深圳晚报 【 字体: 访问量:

1月18日,华润万家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Olé在深业上城正式开业。这是截至目前,Olé在深圳的第7家门店,在全国范围内的第44家门店。

首次亮相的Olé深圳首家母婴室是Olé深业上城的店中店,经营面积达180平方米。店面采用不同颜色进行区域划分,给消费者提供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与其他Olé分店不一样的是,母婴中心增设了多种服务和配套区域,如专门的母婴室,为妈妈们提供一个设备齐全、安全私密的空间解决哺乳或给孩子换尿片的需求。

木纹地板防止湿滑,手绘墙纸营造温馨环境,室内还摆放顾客交流卡,让妈妈们可以畅谈育儿经。还设立儿童玩耍区,集中多款儿童启智性玩具,不仅锻炼宝宝动手能力,还给孩子一个和新伙伴互动玩耍的空间,解放妈妈的双手。另外还有商品体验区、视频学习区等。在商品品类上,新店售卖超过1500种母婴优质商品,包括新引进的多个世界知名畅销品牌,如德国的小红脸营养补充剂、美国硅胶餐具马库斯、瑞士滑板车品牌米高、美国防走失书包品牌littlelife等。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版的概念厨房也同步亮相深业上城店。概念厨房占地面积25平方米,在延续以往概念厨房独立空间操作演示互动的基础上,同时新增视频演示功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