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再添一华润万家大卖场

发稿时间:2018-01-22 来源:新浪江西 【 字体: 访问量:

1月18日,一大早赣州万象国际商业广场上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原来是华润万家江西公司第26家大卖场-赣州八一四大道店盛大开业了。

据门店负责人介绍:赣州八一四大道店位于万象国际商业广场负一楼,超市营业面积13000平方,经营包括生鲜、食品、家居、洗护、家电、服装、针织等20000余种商品,招商面积900平方,拥有地下负二层200余个泊车位,地面约1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刚一开始营业前来购物的人群就络绎不绝,不一会儿就把几个促销的地堆围得满满当当,一位阿姨说:“这里的大蒜子只要1.98元/斤,比菜场还便宜,我多买些慢慢用”。除此以外,还有超多劲爆单品让小编帮你刷一波:雕牌全渍净健康除菌洗衣液3.5千克会员价买一送一;阿道夫洗发护发系列三件组合原价311,开业促销价118元。开业前三天还有全场满118元送3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的活动。

华润万家八一四大道店的开业填补了该商圈内大型连锁综合超市的空缺,将成为消费者新的购物首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