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给除雪工作者送出上百份暖心早餐

发稿时间:2018-01-26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一场大雪悄然而降,一时间朋友圈被银装素裹的南京雪景刷屏。瑞雪照丰年,人们在喜悦之余,持续降雪使得路面积雪积冰严重,给市民带来了出行的不便以及安全隐患等问题。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有那么一群人顾不上欣赏雪景,为了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方便,他们一夜无眠,用自己的力量将积雪扫除。在寒风刺骨的深夜,一道道忙碌的背影在风雪中默默地付出着。

记者了解到,1月26日,华润苏果联合江苏广播fm997金陵之声大忙小忙人人帮、滴滴出行,为奋战在除雪一线的城市劳动者送温暖。据悉,26日凌晨六点前,一行人带着100份热气腾腾新鲜出炉的华润苏果便利店早餐来到南京秦淮区五老村街道文昌巷、科巷以及太平南路,把爱心早餐送上的同时,大家也积极帮助城管和环卫师傅一起参与扫雪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在寒风中工作的他们,天气虽然寒冷,但温暖一直在路上。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2年以来,公司每年冬天都会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竭力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除了给城管、环卫工人送早餐外,我们也欢迎这些城市劳动者随时来我们便利店取水、加热饭菜、歇歇脚。同时华润苏果也呼吁市民能够体谅、配合他们的工作,减少除雪的工作负担,为出行的安全、城市的洁净卫生献出一己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