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悦情 公益心 华润万家十年如一日守护母亲湖

发稿时间:2018-03-16 来源:新浪苏州 【 字体: 访问量:

3月15日,初春的早晨带着一些寒意,细雨绵绵浇不灭炽热的心,一群志愿者早早守候在太湖边,准备参加第十届太湖放鱼节,他们正是华润万家联合名城苏州网、太湖明珠网等多家媒体在线上线下招募的热心公益的网友,组织他们一起开展洁净太湖水公益活动。

上午9时,第十届太湖放鱼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华润万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明确表示这份坚持了十年的公益情将会一直在华润万家传承下去,并承诺将身体力行,将环保理念融入到生活中,保护身边的环境,建设更美好的家园。

据悉,华润万家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在不断寻求经营发展的同时,更注重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的和谐共进,为保护太湖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多年来一直关注太湖水的治理,2009年起就率先参与洁净太湖水活动,并在门店设置宣传板,倡议顾客积极参与活动,为治理太湖献计献策,到今天,已经是第十次参与公益放鱼活动了,累计放养花白鲢鱼苗26万尾。据了解花白鲢成长期内每条能吃掉60公斤左右的蓝藻,可以说是蓝藻克星,能有效起到改善太湖水质,保护母亲湖的作用。

活动当天共计投放鱼苗100多万尾,通过这次活动也让“以鱼抑藻,以鱼净水”的生态环保理念广泛传播,我们相信,美丽的太湖有了大家的守护一定会更加美丽,为沿太湖流域的人民带来更多的健康和财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