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苏果杯儿童绘画大赛启动

发稿时间:2018-05-09 来源:扬子晚报 【 字体: 访问量:

“绿色世界我的家”,这是每个人都憧憬向往的意境,更是孩子们笔下时而天马行空、永远充满想象力的曼妙场景。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苏果了解到,第六届苏果儿童画大赛已于4月1日启动报名并在火热进行中。在“绿色世界我的家”的主题下,孩子们正用自己单纯美好的心灵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描绘着生活中的绿色家园。

3-12岁的小朋友快来描绘出你心目中的绿色世界

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苏果超市联合江苏省环保厅,面向3岁至12岁的适龄儿童,比赛分为幼儿组(3-6岁)和少儿组(7-12岁)。参赛的小朋友可以围绕“绿色世界我的家”这一主题,用各种绘画表达手法和表现形式,画出自己眼里的绿色世界。为了方便参与,本次儿童画大赛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线上作品征集时间为2018年4月1日—5月15日。在此期间,有意参与大赛的市民可关注“华润苏果超市”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惊喜互动-儿童绘画大赛”,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即可报名。线上作品初选阶段将在5月16日—20日期间进行。

据悉,本次大赛设金奖50名、银奖100名、铜奖200名,获奖者分别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kindle阅读器、价值500元的照片打印机和价值300元的礼品,此外本次儿童画大赛还设立了入围奖、优秀辅导员老师奖、线上人气奖。除了奖品外,所有获奖者还将获得苏果颁发的证书。

苏果儿童画大赛六年收到优秀作品数以万计

据悉,苏果儿童画大赛举办至今已有六年,大赛收到了数以万计的优秀绘画作品,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画大赛是苏果和消费者、孩子沟通感情的一种方式,我们非常乐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展现画画才能和天赋的平台,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此次大赛以“绿色世界我的家”为主题,向顾客倡导绿色的消费理念,呼吁市民加入到环保的阵营中。

扬子晚报记者在此提醒大家:本次大赛参与方式为线上报名,作品也将在线上提交,但需保留原作品的完整性。参赛作品的画纸规格为A3或8K,纸张要求要有一定厚度,光洁、无污损、无折痕。参赛者收到获奖通知后,需要将作品连同纸质版参赛报名表邮寄至大赛组委会。作品邮寄时间为5月21日—27日。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在5月28日—29日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终评,让我们一起期待“绿色世界我的家”在孩子们笔下的充满灵气与张力的生动诠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