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苏果超市参与“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献爱心

发稿时间:2018-05-1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亳州苏果超市参加了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助残日文艺汇演活动,并捐赠了60箱矿泉水和10箱抽纸。

5月16日上午,亳州苏果超市党支部来到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学校各康复功能室、作品展室及职教教室,并收到了由学生自己亲手制作的剪纸礼物。文艺汇演上,这群折翼天使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们用无声的舞蹈演绎出生命的绚丽多姿,用最真的童音歌唱出生活的五彩缤纷。一个个朝气蓬勃、震撼人心的节目展示了他们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文艺汇演结束后,亳州苏果超市党支部还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并给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60箱矿泉水和10箱抽纸。

据了解,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集盲、聋、培智教育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的综合型特教学校。为保障中重度残障儿童受教育的权利,学校认真探索职教发展模式,为残疾学生提供了较好的教育服务。亳州苏果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亳州苏果超市自2011年起,每年的全国助残日都会来这个学校看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给他们送一些学习用品和日用品等,连续8年从未中断。我们会一直为残疾学生的‘绽放’浇水,奉献爱心,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梦想,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