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现身深圳华润万家 参与公益传授热身知识

发稿时间:2018-06-19 来源:深圳晚报 【 字体: 访问量:

6 月 16 日,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受舒肤佳与华润万家邀请造访深圳,在华润万家百鸽笼店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享受世界杯期间的足球热情。在华润集团 80 周年庆之际,邀请球迷一起狂欢嗨购,活力一夏。

里瓦尔多拥有 24 年职业足球生涯,多次获得不凡战绩和荣誉。活动过程中,他分享了自己难忘的足球生涯,鼓励球迷继续坚持足球梦想。此外,里瓦尔多与球迷进行了九宫格射门比赛,再现当年黄金左脚功力,让大家重温球星的赛场风采。

除了万众瞩目的球星,以及在一旁热血呐喊助威的球迷,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同样是足球在征途上的未来之星。在随后启动的“儿童足球公益项目”中,舒肤佳与华润万家的代表透露,将为贫困地区有天赋的儿童提供优越的足球教育机会。活动现场,里瓦尔多也为公益儿童带来“足球梦想第一课”,教导孩子们如何在比赛前正确热身,让他们避免比赛中受伤。

正值世界杯鸣锣开战之际,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了。象征着未来之星的小朋友们在里瓦尔多的指导下现场进行比赛,展示了小小年纪的不凡实力。进行互动后,里瓦尔多向现场球迷推荐了舒肤佳运动系列产品。该产品全新升级迪宝肤 pro 科技,提供 12 小时长效抑菌,更额外增加 20%清洁力,有效防止异味滋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