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大消费场景,苏果“双节”消费迎来高峰

发稿时间:2018-09-19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中秋国庆将至,节日消费市场逐步升温。苏果超市围绕“保供应、惠民生、促升级”下足功夫,全力做旺节日市场,积极促进消费增长。《联商网》了解到,苏果已经启动“惠聚中秋,纵情欢享”活动,打造五大消费场景。除了月饼、大闸蟹等节令商品集中上市之外,门店还推出了200支商品低价风暴、月饼DIY等多元化营销和线上活动为节日市场造势。

中秋消费迎来高峰,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记者昨日走访苏果超市清凉门店,发现前来选购中秋节礼的顾客络绎不绝,主通道位置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月饼礼盒、糕点礼盒、酒水礼盒、牛奶礼盒等,中秋氛围异常浓厚,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除了引入美心、杏花楼、华美、广州酒家、五芳斋等知名品牌月饼,还新引入星巴克、小猪佩奇等品牌以及“好时”跨界推出的月饼,种类超过500个,价格从50-300元不等,很是亲民。在口味方面也是推陈出新,除了有传统的豆沙、蛋黄、五仁、莲蓉之外,还有芝士奶黄、紫薯抹茶等新口味月饼也在苏果门店悉数亮相。苏果清凉门店店总告诉记者,本周开始,中秋消费迎来高峰,同比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其中食品类、生鲜类是增长最大的两个品类。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加强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分享,9月24日中秋节当天,江苏安徽所有苏果大卖场、社区店将提前制作好的大月饼在门店,现场免费邀请消费者品尝。9月23日-9月24日,苏果活动门店将会邀请现场观看烘焙师傅制作月饼,随后可以在门店亲手DIY一份独一无二月饼,在中秋团圆夜把这份特别月饼和家人一同品尝。

苏果打造五大场景,主推品质消费

虽然月饼是中秋节的主角,但是在双节市场并非一枝独秀,记者了解到,迎合双节期间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苏果倾力打造“出游返乡、家庭聚会、礼尚往来、喜结良缘、亲子母婴”五大消费场景,增强互动体验,提供多样化生活解决方案。在苏果亚东购物广场,记者看到围绕不同场景主题,苏果进行了多元化的商品配置。而商品配置也体现出了消费升级的特性,主打品牌化和品质化。

据悉,针对双节市场,苏果前期积极筹备,8月份就从厂家下订单组织货源,提前锁定民生必需品、节日馈赠佳品、月饼等各类商品货源近30亿元,同时全面开展“购买月饼满额返券、200支商品低价风暴、50个品牌联合满返”等大力度惠民促销,有效拉动消费增长。包含月饼、大闸蟹、水果、蛋品等各种礼盒,螃蟹、石榴、莲藕、菱角、芋头等节日食品参与活动。此外,还推出了“乐纯风味酸奶、老料冰糖燕窝羹礼盒”等600余支升级商品,全面做热做强双节市场。

食品安全同样是市民关注的话题。据悉,除了保证节日商品供应和推出优惠的活动之外,苏果重点针对中秋节令商品开展安全“大检查”,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