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安雁塔南路店开业 首次引入万家PLUS会员体系

发稿时间:2018-12-12 来源:华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12月12日,华润万家雁塔南路店盛大开业,为西安消费者奉上全新的消费风潮体验。至此,华润万家在西安已经拥有大卖场37家,每天为超过30万的顾客提供服务。据悉,华润万家雁塔南路店地址位于西安市金辉环球广场负一层,卖场经营面积3981平米,购物环境清新时尚。店内商品品类丰富多样、支付功能强大,更有各种潮酷玩料。

据门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店经营商品数超1万余种,在陈列设计上按照商品类型进行了区块划分。有“进口食品中心、生鲜区、智能家居区、美酒荟、豆丁部落”等多个品类中心,每个品类中心都各具特色,卖场灯光大量使用“点光源”,聚焦商品,凸显品质,令整个陈列空间更加生动、活泼,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生鲜区引入生态鱼缸,经营多品类生鲜,同时引进波士顿龙虾等高端食材供顾客选购,门店现场还能提供加工服务,现场即可享用,满足顾客的差异化需求;智能家居区引进小米专柜,经营手机、电视、儿童手表、运动手环等智能产品,让顾客在体验一站式的智能家居,并配有专业导购引导体验;豆丁部落儿童区在营造童话王国的整体氛围下,新增儿童观影区,游戏区,乐高拼接墙等游戏体验,让孩子享受在店内的快乐时光,并提高孩子动手能力;个人护理中心新增“美丽成长日记”自助体验区,现场扫码即可购买。买美丽装备,同时提供拍照墙拍摄时尚大片,满足年轻人随时随地展示自己的需求,为更多年轻人及白领阶层提供大卖场护肤购物方案。

雁塔南路店在支付方式上进行了深度开发和改善,极大地提升了购物体验,超市自助收银区引入自助收银台,手机扫码购,人脸识别付款等高效结账平台,集高度智能化、个性定制化为一体,解决顾客结账排长队的困扰,并大大节约顾客时间,同时降低企业成本。此外,该店还引入万家PLUS会员体系,128元办理即可获得除普通会员外6大专属权益。此外,新店开业期间还追加了PLUS会员惊喜权益,12月12日-14日购物可享10倍积分,还可享受1000款商品PLUS会员专享价。据悉,这也是华润万家在全国门店首次引入万家PLUS会员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