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启动“3·15”活动 邀媒体进基地溯源食品安全

发稿时间:2019-03-08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访问量:

3月7日,华润万家邀请了媒体代表,走进华润万家供应商——楚子园有机蔬菜基地进行参观,了解华润万家对食品源头生产环节的严格管控工作。楚子园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全称潍坊玉泉洼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于2011年12月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有机农产品培育、种植、加工,生态循环养殖等。

通过此次潍坊基地行,媒体们最直观地感受到华润万家对加工生产食品的安全管控,增强了消费者对华润万家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活动结束后,媒体纷纷表示,基地种植高标准、超市管控高要求、政府严监管,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表示今后可以放心购买华润万家生鲜产品。

近年来,华润万家江西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食品安全”标杆,2017年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共有2家门店通过江西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验收并授牌,提升了消费者对我司食品安全及商品品质的认可度。华润万家一直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对食品进行全链条的追踪生产,搭建食品安全的全链条可追溯体系,推进农产品二维码追溯。目前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包装精品蔬菜专区的商品已实现100%二维码可追溯。不仅如此,华润万家紧跟时代的巨轮,不断改变自己。在收银支付、门店运营和O2O运营上持续发力,如大力引进数字创新技术,包括自助收银和扫玛购等。

“所谓华润万家质量管理体系,即是我们对商品的源头产地、物流运输、收货储存、门店销售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管控,同时还通过引入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创建‘放心肉菜超市’等方式,来确保我们门店销售的商品合法且可追溯。真正实现商品质量安全全链条管控,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华润万家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坚持为大众提供优质、便利、新鲜、低价、贴心的服务承诺,带给大众家的温馨、健康的生活方式。华润万家一直以持续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己任,并将依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社会共同促进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